欢迎您访问鉴珍收藏品鉴定中心官方网站
   
 
 
公司简介 / INTRODUCTION
 
鉴定中心
邮       箱: service@tangpjjd.com
联系地址:
北京市朝阳区富尔大厦3104号(中央电视台正对面)
 
 
 
 
 
关于唐鉴
鉴珍首页 > 关于唐鉴 > 资讯列表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唐评级

  北京鉴珍收藏品鉴定公司于2018年正式成立。是由业内资深藏家共同出资组建,以古钱币、金银锭的鉴定、评级、收藏推介为主的专业评级机构。 在古代金银货币鉴定评级方面,大唐评级诚邀古泉鉴定专家、资深泉商进行评级研究,并在设计师精心设计下,设计研发了新型引领潮流的封装评级盒。内含多种新型材料以及高科技产品。封装盒可耐高温100多摄氏度,低温50摄氏度,适合全世界各国区域。给您的藏品带来更好的保护!评级盒的装饰设计、盒内标签数据的呈现形式、纸质证书以及官网电子数据的呈现等,均采用大量的中华传统文化元素,对藏品从朝代、地域、文字信息、重量、品相分数、珍惜度星级等方面进行标识评定。为广大钱币爱好者提供科学的,全面的收藏依据。 服务理念 诚实守信,文化传承,创新求真,至精至美
  
透明材料制作而成;2、采用超音波密封技术,完全隔绝空气.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评级组成

(1)高透明水晶盒(2)盒内标签(3)评级证书(4)外包装盒(5)官方网站二维码 盒内标签与证书依据 采用现代电子仪器与眼学鉴定相结合的综合鉴定。评定量表分数如下: 0-49分:真 品;50分-69分:美品;70分-79分:上美;80分-89分:大美;90分-99分:至美。 整体描述:评级时参考藏品的光度、戳记、字口、包浆、整体状态等。珍稀度与品相分值无关。珍稀度星级参考历史价值、遗存时间(朝代)、存世数量、藏品附加信息,如:特殊戳记、完整墨批、特殊形制等。
评级特别代码为:金 木 水 火 土 "金"代表修补 "木"代表改刻 "水"代表私铸 "火"代表修字 "土"代表后加戳
封闭式评级盒 1、采取进口耐压耐磨
高;3、独特设计,国家专利,被鉴定物品悬浮于水晶盒内,360度可见。 二维码评级查询 目前国内采录信息最全的钱币大数据平台。 机构定位 非盈利经营方向,将持续投入资金以升级大唐艺术品评级服务。 加盟评级代理商覆盖全国.


大唐评级盒美好寓意的说明
      大唐评级盒采用高透明、抗压耐磨材质制作而成。天窗部分取自中国唐代铜镜(八瓣莲花),镜为之鉴,太宗谓梁公曰:"以铜为镜,可以正衣冠;以古为镜,可以知兴替;以人为镜,可以明得失。在这里指大唐评级鉴定之意,同时亦有宝盒中之物是历史的见证之意味。而莲花形所代表的美丽俊洁、高雅且富有活力的美好寓意正与大唐评级盒的设计理念完美结合。底托为四瓣莲花形,与天窗上的八瓣莲花形相呼应,寓意广迎天下四面八方的朋友,亦代表广大泉友的收藏事业四平八稳。天窗四角装饰有三瓣莲花,取自唐代画家张萱所绘“捣练图”仕女面妆图案,借此隐喻广大藏友的收藏事业如盛世唐朝时期般昌盛繁荣。 大唐评级五十两密封盒取名天禄,该名取自中国古代神兽之名,有永安百禄之意味,同时借天禄之名恭祝广大泉友永安百禄!富贵吉祥! 大唐评级十两密封盒是大唐评级的首发产品,是大唐评级产品的第一星,取名天枢,该名取自北斗七星第一星,寓意它是大唐评级盒产品里的中枢。并代表着大唐对评级产品质量精益求精之追求不懈。


 


郑重声明!
本评级包装盒已申请国家专利权,受法律保护!如有模仿侵权,我公司必追究其法律责任!

 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网站首页         |         新闻中心         |         送评须知         |         合作伙伴         |         公司简介         |         联系我们
公司地址:北京市朝阳区富尔大厦3104号(中央电视台正对面)
邮箱:service@tangpjjd.com
互联网ICP备案号:京ICP备1803779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