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您访问鉴珍收藏品鉴定中心官方网站
   
 
 
新闻中心 / NEWS
 
鉴定中心
邮       箱: service@tangpjjd.com
联系地址:
北京市朝阳区富尔大厦3104号(中央电视台正对面)
 
 
 
 
 
新闻中心
鉴珍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资讯列表
收藏市场升温,三版币引发社会广泛关注!
时间:2018-07-02 17:13:22  来源:  作者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近期一则消息,引起了社会广泛热议,厦门一女子40多年前(1973年)存入银行1200元,如今只取出2684.04元。

按当时的工资计算,40多年前的1200元钱相当于现在的34.3万元。可以这么说,当年流通的1200元,甚至是那张银行存单现在的收藏价值都要远远高于2684.04元。

40年前流通的是第三套人民币, 截止目前,大全套已升值将近500多倍,市场参考价值超过万元。试想,如果厦门的那位女士没有把人民币存入银行,而是妥善的保管收藏起来,或将是一笔较为可观的财富,这也是收藏市场日趋火热的重要原因之一。

笔者走访京城众多收藏市场发现,自今年5月1日,第四套人民币停止流通以来,第三套人民币价值持续升温,使得众多收藏爱好者呈现“摩拳擦掌”之势。

在“三版币”臻品层出不穷的收藏市场中,有这样一款三版币套册引起笔者好奇。据了解,该产品全名为《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三套人民币邮币封珍藏册》,仅发售一周便获得了媒体测评与用户双重良好口碑。

据业内人士分析得知,从此款“三版币”藏品特性和价值定位来看,主要在以下四个方面的优势较为突出。 第一,主题丝织封将老珍邮、三版币紧密结合,满足钱币、邮票收藏爱好者两大核心人群;第二,珍藏册内每枚钱币均经专家组鉴定,保证全品;第三,尾三上品同号,较低收藏概率,可谓集藏黄金品种;第四,三版币增值空间加持,截止目前第一、二套人民币价值爆涨,市场值增加数百倍,第三套人民币的升值空间必然广阔,此款藏品价格和形态在钱币收藏市场有较高的竞争力。

据北京市民刘先生口述:“我手上的《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三套人民币邮币封珍藏册》是在线下门店买到的,拿到册子非常激动,都是我们那时候的回忆啊,做的很有心思,形式很新颖。”“我还发现,这套三版币册子是集藏圈儿小有名气的互联网邮币集藏服务平台“邮来邮网”制作发行的,我们这些消费者还能使用他们的APP,享受最新的“委托变现”服务,这一点特别吸引我。”市民刘先生详细地说。

笔者日前了解到,《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三套人民币邮币封珍藏册》已面向全国发售,并引发媒体和邮币爱好者的广泛关注。据悉,全国9大省市近20家门店同步销售,藏友可下载“邮来邮网”APP、微信搜索“邮来邮网”小程序在线购买。

现在还有优惠活动,只要注册邮来邮网App用户,即可获赠“四版币1角券10连号” 1套!;

转发分享链接至5个QQ群或微信群(25人上),即可获赠四版币1角劵10连号一套或5版币1元豹子号1枚!

在购买2套珍藏册即送2017年邮票年册一本;买5套珍藏册即送第四套人民币小全套(尾四同号)一套;买100套珍藏册即送庚申年猴票一张!

 
 
网站首页         |         新闻中心         |         送评须知         |         合作伙伴         |         公司简介         |         联系我们
公司地址:北京市朝阳区富尔大厦3104号(中央电视台正对面)
邮箱:service@tangpjjd.com
互联网ICP备案号:京ICP备1803779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