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您访问鉴珍收藏品鉴定中心官方网站
   
 
 
新闻中心 / NEWS
 
鉴定中心
邮       箱: service@tangpjjd.com
联系地址:
北京市朝阳区富尔大厦3104号(中央电视台正对面)
 
 
 
 
 
新闻中心
鉴珍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资讯列表
大唐评级(二)
时间:2019-01-06 19:21:09  来源:大唐评级  作者:大唐评级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大唐评级盒美好寓意的说明
      大唐评级盒采用高透明、抗压耐磨材质制作而成。天窗部分取自中国唐代铜镜(八瓣莲花),镜为之鉴,太宗谓梁公曰:"以铜为镜,可以正衣冠;以古为镜,可以知兴替;以人为镜,可以明得失。在这里指大唐评级鉴定之意,同时亦有宝盒中之物是历史的见证之意味。而莲花形所代表的美丽俊洁、高雅且富有活力的美好寓意正与大唐评级盒的设计理念完美结合。底托为四瓣莲花形,与天窗上的八瓣莲花形相呼应,寓意广迎天下四面八方的朋友,亦代表广大泉友的收藏事业四平八稳。天窗四角装饰有三瓣莲花,取自唐代画家张萱所绘“捣练图”仕女面妆图案,借此隐喻广大藏友的收藏事业如盛世唐朝时期般昌盛繁荣。 大唐评级五十两密封盒取名天禄,该名取自中国古代神兽之名,有永安百禄之意味,同时借天禄之名恭祝广大泉友永安百禄!富贵吉祥! 大唐评级十两密封盒是大唐评级的首发产品,是大唐评级产品的第一星,取名天枢,该名取自北斗七星第一星,寓意它是大唐评级盒产品里的中枢。并代表着大唐对评级产品质量精益求精之追求不懈。

郑重声明!
本评级包装盒已申请国家专利权,受法律保护!如有模仿侵权,我公司必追究其法律责任!

 
 
 
网站首页         |         新闻中心         |         送评须知         |         合作伙伴         |         公司简介         |         联系我们
公司地址:北京市朝阳区富尔大厦3104号(中央电视台正对面)
邮箱:service@tangpjjd.com
互联网ICP备案号:京ICP备18037791号